澳大利亚一大巴撞上拖车 致司机死亡数名乘客受伤

2019-07-11 15: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凌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西部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60名乘客的大巴车撞上了一辆从双挂车上松开脱落的拖车。大巴车上的60岁司机不幸身亡,至少8名乘客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凌晨2点左右,在墨尔本平皮尼诺附近,一辆双挂车后面的拖车松开脱落,挡住了双向车道。行驶在后方的一辆大巴车撞上了该拖车。60岁的大巴车司机皮希被困车内,不幸身亡。

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对另外8名伤势较严重的乘客进行救治,其中一名40岁的男乘客腿部受伤,一名60岁的女性手臂受伤,两人均被医疗直升机送至墨尔本接受治疗。另外6名伤者中包括青少年和老人,他们均通过救护车被送往医院。此外,有超过30名乘客也被送院检查。

据悉,双挂车的司机是一名26岁的男子,来自墨累河桥。其车上还有一名来自阿德莱德的22岁乘客。目前两人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据报道,侦缉警长海耶斯表示,警方正在调查事故是否受天气、照明情况等因素影响。由于警方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同时现场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中,事发路段在11日大部分时间内被关闭。

 

科普音频:请勿占用应急车道 让生命通道畅通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