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北部城镇一楼房倒塌 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9-07-15 15: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印度官员15日表示,印度北部丘陵地区遭季风雨侵袭后,当地时间14日,新德里北部城镇索兰一栋三层楼房倒塌,造成至少8人死亡,6人失踪。

报道称,事故发生后,已有31人被救出,搜救活动仍在持续。据悉,失踪者中包括多名士兵。

一名警察称,死者中包括7名士兵和1名平民。据报道,大多数受影响的人当时都位于一楼的餐厅中。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受伤士兵的话报道称,楼房坍塌时,士兵们正在餐厅里举行派对。另一名伤者库玛表示,数十名士兵和其他顾客以及餐馆工作人员都在餐厅里。

库玛说,“我们以为是地震,并不知道楼房是如何倒塌的。我们被困在废墟下。被救出来之前,我已经在废墟中被困了大约10-15分钟。”

印度国家灾害应急部队发言人表示,来自国家灾害应急部队的70多名救援人员正通过使用钻探工具等来清理废墟。

 

科普图说:遇到建筑物坍塌该怎么办?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