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舒兰三名中学生不慎落水 一人已确认死亡

2019-07-16 13: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吉林7月16日电(石洪宇)记者16日从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人民政府获悉,三名初一学生在该镇前江村四社松花江边玩耍时不慎落水,救援队已经打捞上岸一具尸体。目前,政府和有关部门正在继续加强搜救打捞及有关善后工作。

白旗镇人民政府发布情况报告称,7月14日上午10时左右,赵某某、孙某某、谷某某三名初一学生在白旗镇前江村四社松花江边玩耍时不慎落水,晚5时左右,附近村民在江边发现三人部分衣物、眼镜、手机等物品后,立即向派出所报案,随即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开展搜救打捞工作。

15日早,吉林市蓝天救援队在下游两公里的江边发现谷某某尸体并打捞上岸。

吉林市蓝天救援队、舒兰市海事处以及白旗镇八棵树村、前江村、双树村两委成员均参与到搜救队伍当中。白旗镇政府还增派镇民兵应急分队20人,加强搜救力度。

 

科普视频:预防河边玩耍时的溺水事故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