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架水上飞机失事 已致4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

2019-07-17 00: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加拿大一架水上飞机当地时间15日晚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拉布拉多湖失事,截至目前,已经发现机上7人当中的4人死亡,另外3人下落不明。

这7人分别是4位渔民、2位向导和1位飞行员,他们原定开着这架隶属于萨格奈航空(Air Saguenay)的水上飞机15日晚在位于魁北克省与拉布拉多省交界处的两个湖之间飞行,但是逾期未归。15日晚11时30分,联合救援协调中心接到电话,于是派出飞机搜索,直到16日早上5时30分,在米斯塔欣湖(Mistastin Lake)发现了失事的飞机。当天上午,萨格奈航空公司宣布在这次飞行事故中有4人死亡,另外3人下落不明。

目前,相关方面仍在继续搜寻这3人,并调查飞机失事的原因。

加拿大由于地广人稀,很多地方都没有地面交通,小型飞机是唯一的交通工具。因此,小型飞机失事并不罕见。(央视记者 张森)

科普音频:飞机海上迫降乘客要怎么做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