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雨水持续“在线” 南充广安等4市局地有大暴雨

2019-07-17 07: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7日白天,四川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达州、巴中、南充、广安4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16日,四川成都、眉山、德阳、绵阳、自贡、内江、资阳、遂宁、乐山、南充10市的部分地区和凉山州北部地区均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地区甚至达到暴雨量级。

17日,预计四川大部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达州、巴中、南充、广安4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泸州和宜宾东部有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中雨。

18日白天,四川各地阴有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南充、广安和达州等地以及盆地西部沿山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四川各地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雨量不均,需关注临近预报。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四川雨水频繁,当地山地较多,要特别注意预防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

 

科普音频:暴雨行车须减速 水位过深别逞能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