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海事局紧急救助1名落水船员

2019-07-19 09: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惠州7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王婉冰 赵廉)7月18日上午,一艘航行至惠州辖区水域的杂货船上一名机工失踪,疑似落水。惠州海事局和惠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警后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搜救,经全力搜寻救助,该船员成功获救。

18日凌晨0时54分,惠州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艘装载850吨钢材的杂货船“中康88”轮,从张家港到东莞,航行至惠州辖区水域时,发现该船一名机工失踪,疑似落水,请求救助。

接到报警后,惠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协调在惠州辖区水域值守的南海救131轮进行搜救。18日8时6分,南海救131成功将落水人员救到船上。18日11时40分南海救131进靠平海电厂煤码头,随后该船员被转移到急救车上,送医救治。

据悉,目前该船员因及时获救,并无生命危险。

 

科普音频:乘船遇险如何自救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