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鲁甸发生泥石流 13人9辆车被困隧道获救

2019-07-20 18: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昆明7月20日电(缪超)记者20日从中共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委宣传部获悉,当天凌晨鲁甸县龙头山镇天天公路龙井村朱家湾社隧道被泥石流堵塞,导致9辆车共13人被困于隧道内。目前,受困人员已全部被救援出隧道,妥善安置,隧道现已疏通,交通管制解除。

20日凌晨,龙头山镇天天公路龙井村朱家湾社因暴雨导致泥石流,公路被阻断,朱家湾社隧道被堵塞,驶往鲁甸方向的9辆车及13人被困于隧道内。

灾害发生后,鲁甸县立刻组织县应急管理、交运、消防救援、龙头山镇等单位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驻鲁甸的武警交通部队参与了救援疏通工作。

目前,受困的13人已被救出,没有人员受伤,并就近转移到民众家中避险休息。隧道已经疏通,交通管制也已解除。

 

科普音频:行车遭遇泥石流 弃车选择高处逃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