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夜降暴雨致多地积水 消防疏散转移300余人

2019-07-23 10: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宜昌7月23日电 湖北省宜昌市22日晚普降暴雨,部分低洼地带积水,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连夜疏散转移被困人员300余人。

当晚,在宜昌市西陵区石板村,部分居民家中进水。接到报警后,西陵区消防救援大队及时调集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疏散群众12人。

在夷陵区,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接到16起救援报警。一处在建工地因施工造成居民楼一楼排水管道受损,暴雨导致一楼积水,深约两米。消防人员对居民楼二楼窗户实施破拆,利用拉梯搭建救援通道,救援转移被困人员20余人。

在东湖二巷某工地,附近居民楼一楼积水,多名老人孩子被困,消防人员到场后,分4趟救援疏散30余人。

此外,在伍家岗区、高新区、三峡坝区、远安县等地部分地区因暴雨积水,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将被困群众疏散转移。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