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末天气晴朗 凉风送爽适宜外出

2019-08-17 07: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8月16日,受冷空气影响,北京风力较大,平均风力四五级,阵风达七级左右,白天最高气温为29.3℃,体感较为舒适。预计这个周末北京天气依旧晴朗,最高气温在31℃左右,外出活动注意勤补水,还需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

8月16日,北京最高气温29.3℃,并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出现四到五级风,阵风七级左右,凉风送爽,体感舒适。

预计这个双休日,北京天气依旧不错,17日白天晴,北风二级转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32℃;夜间晴间多云,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9℃。

专家提醒,双休日天气以晴为主,较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紫外线很强,外出应做好防晒勤补水,风干物燥,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防风。

 

科普视频:如何保护皮肤——应对紫外线的方法

 
 
 

 


责编: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