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一军火库发生爆炸2死5伤

2019-08-21 08: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巴格达8月20日电(记者白平)据伊拉克警方官员消息,伊拉克萨拉赫丁省一座军火库20日发生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萨拉赫丁省一名警方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军火库爆炸发生在该省境内拜莱德空军基地附近,造成至少2名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成员死亡,另有5人受伤。目前爆炸原因不明。

萨拉赫丁省一名消息人士说,爆炸发生后,美军当晚开始撤出在拜莱德空军基地驻扎的军事专家和顾问。

据伊拉克国防部消息,伊国防部长希姆马里在爆炸后抵达现场。他表示将对这起军火库爆炸展开调查。

巴格达南部一座军火库本月12日发生爆炸,造成1名平民死亡,35名平民和安全人员受伤。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15日下令彻查爆炸事件,并下令加强相关安全措施。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伤员救护时的正确体位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