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垦丁一辆休旅车意外冲入海里 9人惊险获救

2019-08-26 10: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5日一辆载着9人的休旅车在台湾垦丁红柴坑,疑似车子故障滑入海里,1分钟车子就没入海中,当地居民与海巡人员立刻跳入海里救人,9人全被救起,只受轻伤。

屏东县消防局表示,消防队25日下午6时接获报案,消防人员抵达现场时,9人已全部被救起在岸上,立刻将9人全部送医,多数无碍,几人轻微擦伤。

消防局表示,这9人是一家人,趁着假日到垦丁家庭旅游,车子在斜坡时疑似故障而滑入海里,车中有2名60多岁的老人,2名2岁及1名7岁的小孩,及2对年轻夫妻。

目击的居民表示,车子滑进海里后,驾驶员在海面立刻打开后车厢救人,附近渔夫、居民及海巡人员纷纷跳进海里救人,车子不到1分钟就没入海中,所幸9个人在车子灭顶前全被救起来。


科普视频:使用救生锤车内逃生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