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降雨明显减弱 28日起将再度进入高温“烧烤”模式

2019-08-27 09: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7日广东的降雨将明显减弱,但午后还有雷雨。28日开始,炎热天气将再度上线,广东大部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还将超38℃。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于26日早晨5时前后在韶关市境内减弱为低压,但其残余环流仍给珠江口两侧和粤东地区等地带来降雨,东莞和化州等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27日广东大部地区的雨水将减弱,全省大部分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方面,27日全省普遍在26℃~34℃左右,局部地区最高气温能达到35℃以上。

28-29日,全省大部分市县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阵雨;大部市县最高气温35℃~37℃,局部38℃。

“白鹿”已给广东带来强降水,且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需继续做好防御工作。此外,28日起广东转高温炎热天气,注意防暑防晒。

 

科普视频:如何保护皮肤——应对紫外线的方法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