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大型运输机突发故障迫降 机上7人全部生还

2019-08-27 10: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上,一架大型商用运输机在美国南加州起飞后出现问题,并紧急迫降圣巴巴拉机场(Santa Barbara Airport),尽管机身在降落时遭到部分损坏,但机上7人无人受伤。

据报道,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26日表示,涉事的C-130“大力神”飞机,在当地时间25日晚上离开圣玛丽亚(Santa Maria)市附近的机场后不久,就遇到了机械液压问题。

联邦航空管理局说,机组人员发现问题后通报了紧急情况,并转移到圣巴巴拉迫降,降落时飞机腹部着陆,沿着跑道滑行。机场也紧急出动消防部队,以扑灭飞机在滑行时机腹撞击跑到产生的火焰。机场消防和急救部门的官员说,飞机上的7名机组人员都没有受伤。

报道称,联邦航空管理局官员说,这架飞机之前的航程是从圣玛丽亚市出发,飞往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梅萨机场(Mesa Gateway Airport)。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尽管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这起事故仍给圣巴巴拉机场当地时间26日早上的运营造成了影响,部分航班被取消或延误。涉事大型飞机停留在跑道上,一个机翼接触地面。机场工作人员说,正常的机场服务在当天中午逐步恢复。

据公开资料显示,这架C-130商用运输机属于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的International Air Response公司。据该公司网站称,该公司使用该飞机进行救火,以及为电影和电视空中拍摄服务。(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