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杨柳”影响 南海预报中心16时发布海浪黄色警报

2019-08-28 23: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广州8月28日消息(记者郑澍)国家海洋局南海预报中心16时发布海浪黄色警报:受“杨柳”影响,预计28日夜间至29日白天,南海中部海域将出现4-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预警级别为黄色;海南岛东部、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5-3.8米的大浪,预警级别为黄色,广东西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5-2.5米的中浪到大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应急管理部官方微博28日发布消息称,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28日8时位于海南省陵水县以东大约910公里的南海东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杨柳”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并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预计29日下午到夜间在海南省琼海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掠过海南岛南部海面,趋向越南北部沿海。

 

科普视频:台风的防范——家庭中的防范措施

 
 
 

 


责编: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