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古浪县境内一大客车起火 28人送医均无生命危险

2019-08-29 12: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兰州8月29日电(记者崔琳)记者28日晚从甘肃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28日凌晨1时许,甘肃武威市古浪县乌鞘岭二号隧道内,一辆载有57人的客车起火。事发后乘客被分流诊治,当地医院共收治28名患者,其中1人骨折,另外27人因吸入客车自燃后产生的有害气体中毒,5人伤势较重,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客车驾驶员已被控制。

当天,古浪县消防救援大队古浪中队迅速出动2辆十二吨水罐消防车及11名指战员,赶往事发现场进行营救。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客运大巴大概位于隧道中段处,隧道内烟气较多,被困人员情况危急。

凌晨3时29分,消防指战员将火灾完全扑灭,并在隧道内进一步搜救人员,确认现场再无其他被困人员及安全隐患之后,将现场移交给公安交警部门处置。随后,相关部门领导赶赴医院看望受伤人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音频:车辆路上遇自燃 冷静处置保平安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