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里安”升级为“极其危险”的4级

2019-08-31 15: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华盛顿8月30日电(记者徐剑梅 邓仙来)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30日晚宣布,飓风“多里安”已升级为“极其危险”的4级,并且风力还在增强。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场飓风有可能成为近30年来袭击佛罗里达州东部海岸的最大飓风。

综合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多里安”最大风速已接近每小时209公里,预计9月2日至3日给佛罗里达州带来强降雨和风暴潮。不过,计算机预测模型显示,“多里安”行进路线仍高度不确定,目前难以预料它会否直接袭击佛罗里达东部海岸。

此前,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已于29日宣布全州67个县全部进入州紧急状态。德桑蒂斯30日晚在社交媒体上呼吁该州所有居民严阵以待,并随时做好疏散准备。

 

科普视频:台风的防范——家庭中的防范措施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