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日至4日晴到多云 最高气温超32℃

2019-09-02 07: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虽然进入9月,但在晴热的“独宠”之下,北京酷热的脚步一点没有停歇。预计,2日至4日,北京都是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2℃以上,注意防暑防晒。

虽然已出伏将近两周了,但晴热的脚步却没有停歇,唯一让人欣慰的是一早一晚还比较凉爽。1日,监测显示,北京最低气温为18.1℃,但阳光炙热,午后最高气温攀升至31.8℃,酷暑依旧。

北京市气象台2日早6时发布预报,2日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山区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4℃;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9℃。

预计,酷热的天气还将打“持久战”。未来几天,北京仍会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都在32℃以上,最低气温在20-21℃,昼夜温差拉大到10℃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北京的暑热余威尚“在线”,在进行户外活动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并及时补水。另外,昼夜温差增大,年老体弱者要注意适当调整着装。

 

科普视频:如何保护皮肤——应对紫外线的方法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