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家庭组团露营 遭大树倒下砸中致2死2伤

2019-09-02 17: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一群华裔到文冬旧吉隆坡路7英里瀑布露营,遭一棵大树倒下砸向露营区,导致2死2伤。

日前,马来西亚文冬市发生一起意外,有两名华裔露营时因闪避不及,被倒下的大树砸中当场死亡,另有2人被砸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文冬警区主任警监尤索指出,男死者陈建华来自蒲种,这一次是带着妻子及2个孩子参加露营,女死者陈玉庚来自吉隆坡。两名伤者分别是陈建华的妻子,和来自吉隆坡的陈伟鸿(译音)。

据初步调查,事发时共有5个家庭29人(包括12名小孩)在有关营区搭建帐篷,大树倒下时发出了类似烟花爆炸的巨响。而这群人露营的7英里的瀑布离大路较远,再加上道路难行,即使乘四轮驱动车也需1小时才能抵达。

 

科普音频:野外露营要当心 防范危险于未然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