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现爆炸装置 劳动节游行被迫取消

2019-09-03 10: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一男子因持有爆炸装置被捕,该事件导致美国新泽西州的年度活动——南普莱恩菲尔德劳动节游行被取消。

据报道,按照原定计划,新泽西州州长莫菲及其夫人将参加此次活动。然而,当地警方在发现,一名男子在游行路线附近摆放了一个自制的爆炸装置。

该男子名为托马斯·凯撒,现年55岁,来自南普莱恩菲尔德。目前,他已经被拘留并被以两项与爆炸物有关的罪名起诉。预计还会被追加更多的罪名。

据新闻稿称,南普莱恩菲尔德警察局“出于极大的谨慎,以及对社区的潜在威胁”,取消了这次的游行。

警方补充表示,该事件没有对新泽西州州长墨菲或游行产生直接威胁。

据悉,南普莱恩菲尔德劳动节游行是新泽西州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游行原定于当地时间2日上午10时开始。若按照原计划,参加游行的预计将包括一系列游行乐队,女童子军和童子军,高跷步行者,小丑,单车骑士,变戏法者和老爷车。

 

科普视频:突发事件的对应方法——防恐对策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