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现枪击案 镇长候选人市议员等6人遇袭身亡

2019-09-03 16: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哥伦比亚官员表示,当地时间9月1日,包括1名竞选小镇镇长的女性和1名市议员候选人在内,共6人在哥伦比亚遭枪击丧生。

据报道,当地调查人员罗西表示,1日晚,在哥伦比亚西南部考卡省,一辆载有6人的装甲车遭远程武器击中并起火。

事故遇难者包括哥伦比亚自由党候选人贾西亚、贾西亚的母亲、1名市议员候选人和3名地方活动人士。贾西亚原定在10月的选举中,角逐斯瓦瑞兹镇的镇长。

贾西亚的父亲奥兰多表示,贾西亚曾接到其他候选人支持者的威胁。

哥伦比亚和平事务高级专员塞巴洛斯将此次袭击归咎于当地一个持不同政见者组织的领导人。哥伦比亚国防部长波特罗则悬赏2.9万美元,希望有人提供线索,协助逮捕这个化名Mayimbu的异见分子领袖。

 

科普视频:突发事故的应对方法——遭遇暴恐事件的逃生技巧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