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东部一政府办公室遭袭

2019-09-18 22: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喀布尔9月18日电(记者邹德路 陈鑫)阿富汗政府官员18日说,阿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一政府办公室当天遭袭,一名袭击者身亡,袭击还导致12人受伤。

当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左右,一名袭击者引爆了身上的炸药后死亡。警方随后同其余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阿陶拉·胡吉亚尼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发生在贾拉拉巴德市电子身份证发放办公室外,已有1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他还说,与武装分子的交火仍在进行中。

目前该区域已被阿安全部队封锁,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

17日,阿富汗东部帕尔万省和首都喀布尔均发生袭击事件,共造成46人死亡。塔利班宣布制造了这两起袭击。

 

科普视频:突发事故的应对方法——遭遇暴恐事件的逃生技巧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