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两起枪击案已致1死8伤

2019-09-20 15: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华盛顿9月20日电(记者沙晗汀)据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警方20日凌晨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9日晚在首都华盛顿发生两起枪击案,导致至少一人丧生,另有8人受伤。

第一起枪击案于当地时间19日22时06分发生在华盛顿西北部的Columbia Heights一幢三层居民楼外面。该地属于华盛顿中心区域,距离白宫约3.5公里。

华盛顿警察局第三警区负责人斯图尔特·艾默曼透露,该枪击案已确认造成一人身亡,另有5人受伤,其中至少两人伤势严重。目前,伤者均已在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艾默曼说,在该枪击案中死伤的6人均为成年,死者为男性,受伤的5人中有4位男性、一位女性。

艾默曼表示,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警方正在询问目击者和查找监控录像。他同时表示,警方尚未确定嫌疑人,也不清楚枪击者具体动机。

第二起枪击案于当地时间22时30分左右发生在华盛顿东北部的Rhode Island NE。当地警方透露,该案已造成至少3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处于“昏迷状态”,其他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截至目前,警方尚不能确定这两起枪击案是否有关联。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