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车祸多名中国公民伤亡 要想保证安全行车,驾驶员必须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2019-09-21 19: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洛杉矶9月20日电(记者高山 谭晶晶)美国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当地时间20日中午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当地政府发出呼吁,征集中文志愿者前往提供帮助。

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事发时旅游大巴正在前往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的路上,车上共载有30人。车祸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至15人重伤,10人伤势较轻。伤者被陆续送往犹他州南部的多家医院。

急急侠话科普

急急侠话科普

要想保证安全行车,驾驶员必须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1.不要疲劳驾驶;

2.不要带着不良情绪驾驶;

3.不要酒后驾车;

4.不要带病驾驶。

安全行车应始终保持车况良好,车辆技术状况不良和道路状况不良可以说是引起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如果不认真爱护、保养车辆,它就不听你的使唤,甚至会闯大祸。

安全行车要求驾驶员有较强的个人能力,首先要具备良好的洞察能力,还要具备适应环境的能力和遇突发情况临时应变处置能力。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