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美使馆公布犹他州车祸情况:中国游客4死26伤

2019-09-22 10: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20日,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峡谷附近发生严重车祸,该起巴士事故致4名中国籍游客死亡,车上其余26名中国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中国驻美大使馆在其官网上发布信息显示,大使馆工作组连夜驱车600公里,到不同医院看望伤员,联系死者家属,转达中国政府、国务院领导同志慰问,配合美国警察、医院等部门全力开展救治、安置、安抚工作。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感谢犹他州州长办公室、美国国务院第一时间通报案情,以及犹他州警察、医院等部门在应急响应、救治伤员中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并向犹他州两岸三地侨胞、留学生、教师志愿者队伍所做无私奉献致敬。大使馆将全力会同有关方面共同做好善后工作,期待继续得到各方积极配合。

当地时间9月20日,一辆载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美国犹他州南部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严重车祸。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此前发布消息称,车祸发生在加菲尔德县境内12号高速公路的休息处附近。加菲尔德县警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大巴偏离公路撞上护栏时,车上有包括驾驶员在内30人。

据外交部领事司此前发布的消息,车上29名游客和1名领队分别来自上海、浙江、江苏、黑龙江等地,国内组团社为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

 

科普音频:客车出行重安全 逃生法则记心间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