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4-26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早晚较凉秋意渐浓

2019-09-24 11: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4日,浙江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6-30℃左右,最低气温在16-18℃,早晚温差较大,需适时添衣保暖。

23日,是我国步入秋分节气的第一天,浙江各地的气温也比较应景,早上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上下,到了下午14点,浙北地区的最高气温26-28℃,其它地区28-30℃,白天在阳光直射下还稍微有点热,到了夜间,秋凉之意已经十分明显了。

根据预报,24日,浙江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4日白天浙北地区最高气温在27-29℃左右,其它地区29-31℃左右。

25-26日,浙江全省依然维持晴到多云的好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尽管随着进入秋分节气,浙江各地秋雨渐浓,秋高气爽的感觉愈加明显,但昼夜温差拉大,当地小伙伴早晚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科普图说:秋季流感非感冒 区分认识很重要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黄灏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