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茨城县某住宅夫妇深夜被刺身亡 两儿童受伤

2019-09-24 16:4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日本茨城县警方接到报案,当地一所住宅内一对夫妇被刺身亡,两个孩子受伤。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据报道,23日凌晨,当地警方接到茨城县境町若林居民小林光则的报案。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光则与妻子美和处于心肺停止状态,并于当场确定死亡。

据悉,2人的遗体上,脸部及颈部留有被锐利刃具刺过般的伤,县警将其作为杀人事件,已展开调查。

据县警表示,当时发现2人流血倒在2楼寝室的被褥上,在睡眠中遇袭的可能性高。

据悉,家中居住着5个人,分别为光则夫妇及大学3年级的大女儿(21岁)、初中1年级的大儿子(13岁)、小学6年级的小女儿(11岁)3个人。据悉,在2楼儿童房就寝的大儿子双足及手臂被砍伤,身负重伤。小女儿称双手疼痛被送往医院,2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搜查相关人士表示,小女儿曾向急救队员表示“被喷洒了催泪喷雾一类的东西”。县警认为,本案系有人侵入住宅。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