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9日最高温度28度 30日最低温度22度

2019-09-29 09:37 来源:新民网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9月29日5时发布:多云,29日早晨前后北部地区有雾,30日多云到阴,30日傍晚到夜里有分散性阵雨。北到东北风3-4级。29日最高温度28度,30日最低温度22度。

上海最近的天气很是舒适。29日好天气照样,蓝蓝天空,白云点缀。29日多云,21-28℃。早晚凉意显现,特别是郊区最低气温相对更低,大家请注意穿衣着装。白天阳光显温柔,继续享受舒适宜人。

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热带风暴级)已于28日上午8点钟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14时位于距离台湾省台北市东南方向约131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于30日傍晚前后移入东海南部,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0月1日夜间越过上海同纬度,将在东经123度附近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上海平静的天气局面将驻留到节前。10月1日前后受台风“米娜”外围影响,将会刮风下雨。其中30日后期开始上海会有些短时、小范围的阵雨。假期初期风力较大,部分地区降雨较强,具体的影响程度将取决于“米娜”的最终路径。国庆假期将至,提醒有计划出行的朋友密切关注,合理安排出行。假期的中期天气状况较好,极端最高气温29℃上下。而5日前后受冷空气扩散影响,又会有降水过程,同时气温也将有所下滑。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