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迎国庆 假期首日南航在疆承运旅客近3万人次

2019-10-02 17: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乌鲁木齐10月2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通讯员车捷 马超 孙莹雪)10月1日,南航在疆执行航班超过220班次,承运旅客2.98万人次。国庆假期,南航在疆计划执行航班1450余班次,共计投入27.2万余个座位,较去年增长8%,全面保障旅客出行。

10月1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活动闪亮登场。上午11:25,由南航新疆分公司空乘人员、离退休人员组成的“快闪”小分队亮相值机区。伴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45名南航工作人员翩翩起舞,现场驻足观看的旅客也情不自禁地根据音乐的跳动,旅客刘强说:“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快闪活动,心中除了兴奋外,更多的是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假期,乌鲁木齐始发至北京、上海虹桥、成都、昆明、长沙、西安等地航线较为火爆,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虹桥、广州航线均投入宽体机B787执行。据历史数据显示,国庆出行高峰将会集中在假期两端,在此期间航班可能出现票源紧张的情况。

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南航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旅客出行。在值机方面,南航启用电子登机牌全流程服务,通过系统对接、数据匹配等技术方式,全力打造“一机在手,全程无忧”的出行体验;其次,南航全流程无纸化手机登机服务进一步推行。此外,针对国庆假期客流量较大且多为家庭或团队出游的现状,南航在疆搭建空地服务联动体系,重点关注儿童、老人等特殊人群,通过提供特殊关爱服务,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科普音频:宝宝乘机爱哭闹 家长细心巧避免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