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保靖县葫芦镇火灾烧毁房屋68栋 系村民用火不慎引发

2019-10-07 10: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0月5日晚上8时左右,湖南保靖县葫芦镇葫芦村官庄组发生火灾。据保靖县委宣传部通报,此次火灾共烧毁房屋68栋,涉及村民63户283人。目前,受灾群众已妥善安置,火灾原因也已经查明。

10月6日,记者在葫芦村看到,消防、电力等部门人员正在火灾现场进行善后处理工作。据了解,63户受灾村民中,有45户选择投靠亲友,9户安置在当地中小学的安置点,另有9户整户外出。记者在各个安置点看到,社会各界捐赠和当地政府部门发放的生活物资正源源不断地送达。

据保靖县委宣传部通报,火灾原因已查明,事发当晚,葫芦村官庄组村民84岁精神病人龙某某用火不慎导致房屋起火,后因大风等原因造成村组大面积失火。经过全力抢修,目前官庄组已恢复供水供电,当地正在研究火灾后续处理及重建工作。(消息来源:央视新闻)

 

科普音频:灭火器材储备好 家庭火灾不用愁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