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辆卡车冲撞多辆汽车 造成至少17人受伤

2019-10-08 13: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德国一名男子开着偷来的卡车,在林堡市中心冲撞多辆汽车,造成17人受伤。目前,警方已将肇事者拘留。

据报道,当地警方发声明表示:“依据已知情况和多名目击者的说法,这名男子于7日下午5时20分左右开着这辆卡车。”

不久后,这辆白色联结车在黑森邦林堡火车站附近,撞上正在等红绿灯的9辆车,所有车辆“撞成一团”。

警方表示,有多人送医治疗,遭拘留的肇事驾驶则受到轻伤。包括开车冲撞的驾驶在内共1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警方表示,现在要判断这名驾驶的动机仍为时过早。“我们目前没有足够信息以判定其背后原因”。

据悉,警方派遣警力和车辆前往林堡,还有一架直升机在这座城市上空中巡逻。林堡市人口3.5万人,距离金融中心法兰克福约一小时车程。

 

科普视频:急救措施——正确使用三角巾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