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伊朗油轮在红海海域发生爆炸 造成大量原油泄漏

2019-10-11 16: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援引伊朗Press TV11号消息,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TC)运营的一艘伊朗油轮在沙特港口城市吉达附近发生两起爆炸,爆炸可能是由导弹袭击引起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件发生在周五(11日)凌晨,距离吉达约60英里处。

据报道,爆炸击中了这艘船的船体,导致该船的两个主要油箱严重受损,并导致在红海的石油泄漏。技术专家目前正在调查爆炸原因。他们认为这是一次“恐怖袭击”。

随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发表声明说,这艘名为“萨比提”(sabiiti)的油轮在11日早上5点和5点20分两次爆炸,可能是被导弹击中。声明补充,船上人员目前安全,没有人在爆炸中受伤。油轮目前状况稳定。(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李健南 李超)

 

科普视频:突发事件的对应方法——防恐对策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