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日夜间起将有降雨 13日气温“跳水”

2019-10-11 18: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受高空偏西气流控制,北京11-12日天空云量较多。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气温明显下降,请大家提前做好防雨准备,外出带好雨具,并注意适当添衣。

从目前气象资料来看,12日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18℃上下,大部分时间体感舒适,能见度也不错,比较适宜外出郊游和户外活动。

12日夜间开始降雨将会来临,并且降雨将会持续到13日白天。在降雨的影响下,13日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只有14℃,夜间最低气温仅6℃。

金秋十月,北京地区的红叶渐入观赏期,远郊区的八达岭、云蒙山等高海拔地区已有部分红叶树种开始变红,12日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较适宜大家外出登山郊游观赏红叶。

12日夜间降雨将会来临,所以计划出门的朋友最好还是带上雨具,以备不时之需。一场秋雨一场寒,外出一定要及时添衣保暖。(文/樱姿)

 

科普图说:雨天出行避电指南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