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杭大运河无锡段突发沉船事故 海事部门已应急处置

2019-10-12 14: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无锡10月12日电(记者孙权)记者12日从无锡地方海事部门获悉,11日晚间,京杭大运河无锡段发生一起沉船事故。海事部门接报后,已组织救援力量前往事故现场应急处置。

10月11日22时30分左右,苏盐货33768船由无锡下甸桥航行至梁溪大桥水域时与对向行驶的裕隆2218船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苏盐货33768沉没,无人员伤亡。

无锡地方海事部门接报后,连夜调集5艘海巡艇,2条打捞船前往现场应急处置。

目前现场正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船舶单向交替通行,沉船过驳、打捞作业也在有序进行中。

记者12日上午在沉船事故发生地的岸边看到,该事故已造成一定的拥堵。打捞现场,涉事船只船头已浮出水面,目前正在进行船舱内的清理工作。

 

科普音频:沉船要穿救生衣 听从指挥等救援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