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一华人家中被盗 邻居报警后盗贼仍脱逃

2019-10-15 14: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一华裔家中日前遭匪入室抢劫,其邻居通过监控录像看到后立即报警,但窃匪仍在警员抵达前逃脱,受害者蒙受上千美元财物损失;辖管当地的市警62分局目前介入调查,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

警方记录显示,该案件发生于16大道交65街的住宅中;当时一名白人男子从自家监控中,发现邻居住家入贼,窃匪在邻居的后院拿着工具撬开窗户进屋。

男子报警后,与家中另一人跑到邻居家查看,撞见窃匪正要离开,尽管两人试图阻止,匪徒最终仍成功往66街方向逃脱;一名警员此时抵达现场,在两人的指示下在附近区域巡查,但未发现匪徒身影。

41岁华裔受害者稍后指出,家中一笔1500美元的现款、以及总值1000美元的首饰不翼而飞。

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知情者可拨打止罪热线或登录止罪网站提供信息。

 

科普音频:家庭防盗有诀窍 防盗设施全都要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