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东北部居民楼坍塌事故已致3人死亡 仍有7人失踪

2019-10-17 09: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圣保罗10月16日电(记者莫成雄)巴西塞阿拉州消防部门当地时间16日通报称,首府福塔莱萨15日发生的居民楼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3人,目前仍有7人失踪。

塞阿拉州消防部门称,15日10时28分,位于福塔莱萨黄金地段的一栋七层高的居民楼在翻新装修中突然坍塌,造成人员伤亡。截至16日18时,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一位30年的青年和一位81岁的老人。目前,仍有7人失踪。

这栋居民楼始建于1982年,共有13套公寓和一套楼顶大房。事发时,该居民楼正在进行翻新装修,原因是楼房底层的一些支柱已发生严重破损并裸露着锈蚀的钢筋。

15日塌楼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塌楼当天,消防人员确认有一人在事故中遇难。受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称,塌楼的搜救工作将继续进行下去,以期寻找到所有的失踪人员。

 

科普视频:避难转移技巧——安全运送伤员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