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客机在阿拉斯加州冲出跑道 致1人死亡

2019-10-19 04: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旧金山10月18日电(记者吴晓凌)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美国半岛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阿拉斯加州乌纳拉斯卡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

据报道,这架客机当地时间17日15时15分左右从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起飞,17时40分左右在乌纳拉斯卡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阿拉斯加州警方18日确认,事故造成1人死亡,11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目击者说,事发时正值大风天气,飞机第一次着陆未果后复飞,再次尝试降落时冲出跑道约150米,险些掉进白令海。

半岛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说,出事客机为一架双引擎螺旋桨飞机,机上共有39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表声明说,已派出9人小组前往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