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坝垮塌事故致15人死亡 另有18人住院治疗

2019-10-21 15: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卫生部透露,该边疆区南部大坝垮塌所造成住院治疗的人数,升至18人。此前有报道称,事故导致8人住院治疗。另外,事故还造成15人死亡。

据报道,卫生部称:“10月20日,有10人住院治疗,其中5人晚间被送至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住院治疗总人数达18人。”

卫生部解释说,受灾者后来的求医因出现休克状况。

当地时间10月19日凌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库拉吉诺区谢京基诺村附近,一家金矿公司在谢伊巴河上修建的蓄水堤坝垮塌,决堤引发的大浪高达4至5米,携载淤泥、石块和杂物形成泥石流,吞没了工人村两间临时宿舍。

据报道,该起事故造成15人死亡,5人失踪。俄侦查委员会随后确认,不是一座、而是五座水坝先后决堤。


科普音频:行车遭遇泥石流 弃车选择高处逃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