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拉斯遭龙卷风侵袭 约6万户断电多栋建筑倒塌

2019-10-21 17: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龙卷风袭击了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席卷当地爱菲尔德机场,并向城市东北部移动。截至当地时间21日凌晨12时,达拉斯市内近6万户断电,龙卷风摧毁了当地多处房屋,但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报道,当地多处房屋和商户遭到破坏,电线受损,树枝散落在巷道中。当地政府表示,达拉斯北部核桃山以北,疑似有天然气泄漏事故,警察和消防队正在进行检查。

根据电力公司图像显示,截至21日凌晨12时50分,近11万户家庭停电,其中约有6万户在达拉斯市内,该市将于凌晨2点开放一个临时庇护所。

达拉斯警方说,当地警方正在挨家挨户地检查受损情况。据报告,有人在家中被碎玻璃割伤。

得克萨斯州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说,一辆摩托车被大风掀翻后,撞到其它几辆汽车,造成7人受伤。

据报道,达拉斯西北部有一家建筑倒塌,7人已从中逃脱,但消防队仍在寻找其余被困者。另有一家便利店倒塌,店员称无人被困。

达拉斯地区的六所学校,以学校遭到破坏为由,取消了21日的课程。

 

科普动画:逃出龙卷风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