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轿车和对面巴士相撞 四名华裔少年丧生

2019-10-23 11: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侨网10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一辆轿车与对面车道的巴士相撞,轿车内4名华裔少年丧生。

案件发生在10月23日的凌晨,一辆轿车与对面车道的巴士相撞,原因尚不明确,轿车内4名年龄16岁至18岁的华裔少年丧命,轿车上另一名男子则身受重伤。巴士车上的司机与数名乘客没有受伤。

根据当地消防局提供的初步资料,早上5时31分接获报案称,一辆从市区往金海湾方向行驶的轿车,在靠近新山苏丹阿布峇卡皇家博物馆地段,与对面车道的巴士相撞。

在消防局人员赶抵现场前,轿车内受重伤的成年男子已被现场的公众移出车外,车上另外4人则被证实已逝世。

4名死者中,1人16岁,另3人则18岁。四名少年都是华裔。

新山南区警区主任沙胡利纳因受询此案时表示,进一步调查结果稍后将会公布。

 

科普音频:意外骨折别乱动 受伤部位先固定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