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对夫妻玩丛林滑索绳子断裂 丈夫坠亡妻子重伤

2019-10-25 11: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对恩爱夫妻,日前到凯恩斯北方的苦难角玩丛林滑索,没想到绳索竟在途中突然断裂,夫妻俩从10多米高空中坠落,丈夫不幸身亡,妻子则重伤送医,原本开心出游结果却是天人永隔。

据报道,来自阿德莱德的50岁男子迪安•桑德森,10月22日与妻子一起参加Jungle Surfing Canopy Tours公司的苦难角丛林滑索行程。

下午2时许,意外发生了。就在夫妻俩玩得正开心时,他们竟从10多米的高空中坠落,有目击者指出,看见其中一条绳索突然断裂。桑德森未能死里逃生,在事故中不幸遇难,而重伤的桑德森太太则被送往凯恩斯医院救治。

针对事故发生原因,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Jungle Surfing Canopy Tours公司负责人齐多表示,在原因厘清前,会全力服务、解答有疑虑的顾客。

桑德森的家属也发表声明缅怀死者,称赞他是个备受爱戴的丈夫和父亲。家属另向当地警方及医护人员表达谢意,感谢他们在意外过程中的支持。

 

科普视频:急救措施——正确使用三角巾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