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南部海域发生4级以上地震 多个居民点有震感

2019-10-25 16: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学研究所(INGV)消息,当地时间25日早晨,意大利南部第勒尼安海域发生4.4级地震,震中位于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大区、靠近斯卡莱阿市的海底11公里深处。多个居民点有震感,引发恐慌,幸此次地震未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显示,北京时间25日12时31分许,意大利南部附近海域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报道称,斯卡莱阿市和该区另外几个居民点有明显震感。地下震动吓坏许多居民,他们在恐惧中匆忙跑出家门。

卡拉布里亚当局的消息称,地震未造成伤亡和破坏。

意大利南部的地震活动一直不停。10月7日,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学研究所的专家们,在卡拉布里亚的卡坦扎罗市附近,记录了一次4级地震。当时地方政府下令疏散学校,因为地震引起了居民的极大不安。

一周前,在西西里岛卡塔尼亚省埃特纳火山附近发生过3.3级地震。


科普动画:大地震时保护好头部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