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0日至31日能见度转好 白天秋阳暖暖早晚寒气逼人

2019-10-30 10: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9日,江苏大部地区风沙较大,出现浮尘天气,能见度一度较差。预计30日至31日,能见度逐渐转好,江苏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晚气温低迷,在10℃上下,需注意保暖。

29日,受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浮尘天气,能见度以及空气质量较差。午后秋阳暖暖,14时30分,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实况温度都在20℃以上。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30日全省晴到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30日最高气温全省22~23℃,31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0℃左右,其它地区11~12℃。

31日,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气温全省23~24℃。

11月1日,全省多云,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1~22℃,其它地区23~24℃。

30日起三天,江苏阳光当道,午后小幅升温,暖意十足,但最低气温普遍在10℃上下,淮北地区早晚气温更是只有个位数,天气寒冷,早出晚归注意保暖。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