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加哥7岁女孩参加万圣节活动时中枪 伤情危急

2019-11-01 15: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警方称,一名变装参加万圣节“不给糖就捣乱”活动的7岁女孩,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芝城西南区小村遭流弹击中,状况严重,之后被送至史图洛杰医院急救。

据报道,消防人员称,女孩身旁与其无关系的一名31岁男子左手中弹,被送至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目前状态良好。

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左右,女孩当时在西26街3700街区的人行道上,与家人和其他活动参与者一同行走时,嫌犯从对街朝该名31岁男子开火,导致女童被流弹波及。

据警方新闻事务警长阿利托表示,当时,一群人在追赶该名31岁的男子,并对其开枪。美媒称,在日落前,响起了7声枪响。

据一段视频显示,当枪声响起时,参加万圣节活动的人都惊慌地跑开。参加该活动的一位父亲洛佩兹称:“我很惊讶,因为这只是个小女孩。”“这个社区非常危险。”

报道称,警方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上,暂没有人被逮捕。

 

科普视频:突发事故的应对方法——遭遇暴恐事件的逃生技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