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日上午仍有雨 道路湿滑需注意交通安全

2019-11-03 09: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日早晨到中午,北京大部地区仍有小雨,北京马拉松3日正式开跑,气温较低,道路湿滑,需注意安全。预计4-5日,全市不会有降雨出现,天气转为晴到多云,但气温仍旧比较低迷,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更是寒意十足,需注意保暖。

3日早晨,北京多地出现降雨,以小雨为主,气温仅有4℃左右,体感寒意十足。

3日北京马拉松将正式开跑,北京市气象台预计早晨到上午这段时间,降雨将会持续,仍有零星小雨或小雨,气温在8-14℃左右,气温较低,道路湿滑,参赛选手需注意拉伸做好准备活动。中午前后,北京降雨将渐止,天气转为多云。

4-5日,北京不会出现降雨,天气转为晴到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16℃左右,但昼夜温差仍旧较大,最低气温在4-5℃,早出晚归需注意保暖。

气象专家提醒,3日上午北京仍有降雨出现,正值北京马拉松开赛,气温较低,伴随着阴雨,体感更加寒凉,参赛选手需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以免受伤。此外,阴雨天,道路湿滑,需注意交通安全。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