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一飞机在准备飞行表演期间坠毁 致1人死亡

2019-11-04 14: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架飞机在准备飞行表演期间坠毁,导致1人死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1日下午的威瑟姆菲尔德(Witham Field),斯图尔特航空展原定于周末在那里举行。马丁县消防局局长克里斯·卡梅尔(Chris Kammel)说:“这是一次例行演习,飞机机头朝下撞向跑道。”

据报道,失事飞机完全被火焰吞没,机场外的目击者称,飞机坠机后看到了黑烟,火很快就被扑灭。事故造成1名飞行员遇难。

《纽约时报》援引官员的话报道称,自30年前斯图尔特航空展开始以来,这是该活动首次遭遇飞机失事。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言人称,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进行调查。

根据一份声明,由于1日晚上和2日凌晨的天气原因,航展已被取消。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