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北部13日阴雨为主 傍晚转多云

2019-11-13 11: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2日,浙江北部和中西部地区阴雨绵绵,13日中北部地区阴雨依然在线,不过下午开始会逐渐转为多云天气;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总的来说,浙江各地13日又是一个阴雨天。

12日,浙江北部和中西部地区都是阴雨绵绵的一天,其它地区虽然没下雨但天空也比较阴沉。不过,这却并没有影响各地气温的节节攀升,不少地方一大早的气温就甩掉了“个位数”,像是杭州,早上8点的气温就达到了13.8℃左右,可以说是“热情高涨”了。

根据预报,13日,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部分有小雨,下午起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气温方面,13日白天最高气温,浙北地区:19-21℃;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4-26℃;其它地区21-23℃。

14日,浙江全省晴到少云,沿海地区风力较大。14日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0-12℃;浙西北地区:5-7℃;其它地区:7-9℃。

气象部门提醒,13日至14日浙江各地早晚气温还是比较低,尤其是14日早晨,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不少地方的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当地公众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