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市面包车连撞两货车 致7人死亡

2019-11-14 13: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1月14日电 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发生了一起面包车与两辆货车相撞的严重事故,目前已致7人死亡。

《塔斯社》11月14日报道,14日清晨,外贝加尔边疆区的一条国道上发生严重交通事故,6名乘客当场丧命,还有一人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悉,一辆“现代”牌面包车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随即被撞到了相向而行的车道上,又和一辆正在驶来的货车发生碰撞。死亡人员均为面包车乘客,没有儿童在本次事故中伤亡。

据新闻官介绍,“现代”牌面包车并不是公交车,事发时无雪无风,没有任何可能导致事故的不良天气状况。目前,已有心理医生前往医院为伤者和他们的亲属提供心理治疗。

本起交通事故已是该地区一天内的第二起。当地时间周三晚,一辆“本田”和一辆“雷克萨斯”发生碰撞,造成四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中有一人情况严重。

 

科普音频:保持安全车距 保障行车安全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