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5.9级地震后发生33次余震 造成至少4人受伤

2019-11-19 18: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菲律宾媒体报道,据菲律宾当地政府消息,菲律宾棉兰老岛18日发生的5.9级地震,造成至少4人受伤。报道称,在强震过后,又发生了33次余震。

据媒体此前报道,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8日21时22分许,菲律宾南部地区发生5.9级地震,震中位于距布基农省丹卡根(Dangcagan)西北部1公里处,震源深度25.8公里。

另外,据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19日发布消息称,菲律宾棉兰老岛发生5.8级地震。同时,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称地震为5.9级。主震之后又发生了33次余震。

据Kadingilan市政府消息,地震造成一人头部受伤,另有一人一度失去意识,还有2人出现严重焦虑。菲当局补充道,布基农省约百座建筑在地震中受损。


科普动画:大地震时保护好头部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