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肯色州一房屋着火 致3岁女孩身亡4人受伤

2019-11-20 11: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阿肯色州西部一栋房屋着火,一名3岁女孩身亡,另有包括3名儿童和他们的母亲在内的4人受伤。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据报道,史密斯堡警察局表示,另外三个孩子已被送往医院,而他们的母亲病情危重,仍在重症监护室。

史密斯堡警察局还表示,19日凌晨3点多,警方接到报警称,35街有房屋着火,赶到现场后发现了房屋内的数名受害人。

据报道,阿肯色州犯罪实验室和史密斯堡消防局仍在调查起火的确切原因,具体细节将在确认后予以公布。受害者姓名也暂未公布。

报警者查尔斯·刘易斯(Charles Lewis)住在着火房屋的马路对面,他说当时听到一声巨响,走到外面后,发现他邻居的房子着火了,马上报了警。


科普音频:灭火器材储备好 家庭火灾不用愁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