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日持续阴冷 21日至22日最高气温升至20℃左右

2019-11-20 16: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 19日,重庆大部被阴天掌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阴雨天气陪伴下,各地体感阴冷持续。20日重庆阴天为主,部分地区仍有降雨,明后两天各地天气转为多云,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0℃,不过早间气温较低,大家需注意保暖。

19日,重庆渝北、南川、酉阳、万盛、江津、铜梁、永川、荣昌出现了零星降雨,各地最高气温不足17℃,沙坪坝站仅12.2℃,最冷的酉阳只有8.5℃,寒意十足。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0日各地仍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6℃。21日各地降雨停歇,天气转为多云或多云间阴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18℃。22日,重庆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小雨,全市各地继续升温,最高气温将达20℃。

不过未来三天重庆早间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在10℃上下,大家需注意保暖。此外,公众可趁着降雨间歇期,抓紧时间晾晒衣物。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母晨静